close

20151225_145418.jpg 

前陣子,到台中參加了大學同學會,大家都沒變啊

簡直是不老妖精班(雖然有些人幸福肥的嚴重)(我真的沒有暗喻誰,阿國你在嗎?)
相隔五年,奶娃變多啦~
好多同學都進階到人生另一個階段
當了媽之後,都會特別關注小小娃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愛
大家聊的話題變成,孩子睡過夜沒啊,副食品吃多少啊,要不要再生一個啊!?~
說到這,權哥最近居然問桑尼,你想要弟弟妹妹嗎
明明他就老是帶小孩帶到睡著
20151128_004638.jpg 
什麼姿勢都能睡
我額多少次性命交關,都因為我叫醒老爸而重獲新生 XD
膩坎坎,我額已經嗨成這樣,老爸依舊不動如山

再生一個是要睡成一團的概念嗎……

這次去台中,幾個母奶媽媽選了台中金典來住一宿
以前兩人世界出門玩,一派輕鬆,日租套房到處能住
現在都得看飯店有沒有提供嬰兒床消毒鍋澡盆
多一條生命人生差很多啊
想受孕的朋友請三思啊~~~
題外話,金典早餐好豐盛豪好吃啊!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碰上母奶媽媽這種大胃王(雖然我以前食量就大推給餵奶有點不公道),整個就是好適合
而且附近有綠園道可以溜小孩,很速喜
同學會大家都問我,為什麼只放老公與孩額睡著的照片
其實…不放這個,也沒什麼好放了 XD,因為他們倆就真的常常這樣咩
生活就是這樣咩(攤手)

20151225_160547.jpg 

20151225_161100.jpg 

最近帶了我額去新竹玩耍住宿一晚
美其名是帶孩子過聖誕,說穿了是媽媽想逛新竹巨城血拼
看看孩額頭上那可愛的麋鹿角(尖叫聲)
那可是斑馬餐廳借我們拍照的(大心)
我跟權哥搶著與孩額拍照,可愛屎惹,媽馬又再次融化

這次住的是新竹芙洛麗,房間有點小,但是設備都還不錯,可惜不提供消毒鍋

重點是地點好,就在市區,吃很方便,又在巨城旁邊 XD

是說,孩額最近厭奶,讓媽馬好生煩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紫多喝點奶咧
副食品吃的量也還很少
阿罵一直說桑尼瘦了……
自“有一種冷叫做阿罵覺得冷”之後,又來了“有一種瘦叫做阿罵覺得瘦”........
媽馬難為阿

文末碎碎唸:
前幾天,被權哥傳染腸胃型感冒
上吐下瀉又燒了一天,沒辦法正常吃喝又昏睡
這兩天奶量竟然硬生生縮了快200/天
讓我莫名的有種失落感
半夜這躺擠奶,擠的有點沮喪
心情正在不美麗時,看到權哥傳給我的賴,
問,老婆那些亞培奶粉都沒吃怎麼辦?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男人問問題的時機

但是,我額轉眼也六個月大了,讓我實在很沒有追奶的動力

心裡正在掙扎著就這樣順順擠一切隨風去,還是要再發狠起來追奶到天涯海角

突然一句....

“老婆那些亞培奶粉都沒吃怎麼辦?老婆那些亞培奶粉都沒吃怎麼辦?老婆那些亞培奶粉都沒吃怎麼辦?”

能怎麼辦呢?我只好讓老公隨風去了(菸)

在這裡,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呀~2016事事順心!!

1451783432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