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男人都不是太爭氣(一下子得罪好多人)

搞的我們女人家好忙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又要…八啦八啦通通算在男人頭上,噗
我也想像孫芸芸一樣穿著高跟鞋晚禮服用新款HITACH吸塵器吸地板
而不是鯊魚夾+哺乳睡衣用舊款伊萊克斯吸的披頭散髮
回來上班幾個月,每到星期五都有一種終於要解脫的港覺
哺集乳室的媽媽好朋友們互相加油打氣
還三八的弄了個賴群組叫擠奶小尖兵
殊不知,最近退奶的退奶,減次的減次(龔姓辣媽妳應該知道我在說妳),
好不容易倖存下來的(是什麼磨難這樣形容),最近卻有點縮奶的趨勢,轉眼間,就成了擠奶老弱殘兵
話說,職場媽媽難為,顧的了奶跟孩子,就顧不上考績
主管諒解的,也就平平順順
主管不諒解的,還在背後說三道四,擺盡臉色,借題發揮
一個不注意年終考核還會拿個倒數滴一好棒棒
不過最近聽到最棒的工作環境莫過於一天上班八小時
可以擠奶四小時看韓劇三小時吃飯一小時
我一聽大驚,居然落伍到如此地步不知道這種工作可以存在這社會
簡直是對奶媽極度友善啊啊啊
自然不能放過大好機會立馬詢問工作機會
得到的答案卻是,公司要收了…即將結束營業
我想也是(挖鼻),上那種班會遭天譴吧!(指)
還好上班累了一天看到孩額笑容心情頓時好了大半
但是一看到餐桌上沒喝完等著倒掉的母奶一把無名火再度燃起
然後再看到整桌沒洗的奶瓶擠奶器儲奶瓶就眼神死
養孩額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20160228_154302.jpg
額子,跟你娘親自拍是有這麼不悅嗎?哪學的小老頭臉…
 
文末碎碎唸:
桑尼到現在還是半夜不睡
本來過年期間我和權哥已經把桑尼作息調整正常
But!!在娘家媽媽“調教”之下,再度日夜顛倒(扶額頭)
白天上班沒得睡,晚上被桑尼吵的沒得睡
每天深夜,我不是在擠奶,就是在被桑尼吵,不然就是在權哥打呼聲中度過
說到枕邊人…最近洗奶瓶這件事三催四請叫不動
說他很累,問題我也累啊!!
每次叫不動就超想賞巴展但是我沒有(看我多賢慧)(什麼狗屁標準)
20160223_010248.jpg
每次看到這種場景,都好希望長男與次子對調,多好啊~
這樣就有人好好洗奶瓶,我又能好好玩 LINE Bubble2~(該賞巴展的是我吧)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