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會翻身後是惡夢!!

抓不住阿~~
桑尼翻身學的有點慢,本來有點擔心
六個月打預防針的時候,還被醫生說,怎麼坐比較難先會了,翻身還沒咧?!
新手媽媽如愚婦般聽到手足無措焦慮不已心急如焚無法思考雙目直視醫生問,那怎麼辦??!!
只見醫生雲淡風輕揮揮手,多練習就可以
噗,是不是很多媽馬都跟我一樣有自己嚇誌己的毛病(自己有幹嘛拖別人下水)
誰知道,快七個月的時候,換尿布突然翻身起來
接著左翻右翻連爬帶扶著站接二連三陸續學會
天天有驚喜,日日不得閒
從此媽馬陷入無盡深淵再也無法偷閒做自己
孩額活動量大後,體重停滯,身長抽高
正當媽馬驕傲不已孩額如此機靈,阿罵當頭棒喝,『桑尼怎麼瘦了?』
媽~這不是瘦,是抽高。媽~這不是瘦,是抽高。媽~這不是瘦,是抽高。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手握拳)
但是,阿罵冷冷一句,那就是瘦了。
我……(翻白眼)
最近桑尼學會新花招,站在床邊扶著欄杆搖屁股
20160219_213015.jpg
 
那小短身材看起來可愛屎
媽馬邊拍邊笑,孩額腦波弱跟著咯咯笑
為娘的再次融化不能自己
20160304_210254.jpg
自從桑尼會扶著站後,夜半擠奶時分的小夥伴變成是他
每當我拿著擠奶器進房間,他就目不轉睛的跟著我
直到我把機器架上,他更是專注,歪著頭仔細觀察
20160225_022722.jpg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噗
雖然擠奶有人陪不錯,但是半夜不睡覺的小孩實在磨人啊啊啊
該醒的睡(長男),該睡的醒(次男),這就是人生唉…(攤手)
最喜歡在深夜時刻看到桑尼沒電的身影
媽馬心情都飛揚惹(撒花轉圈圈)
多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睡個好覺阿
但是,常常在漲奶的襲擊下美夢碎(眼神死)
睡飽這件事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遠目)
 
文末碎碎唸:
這陣子醞釀著想帶桑尼出國走走
但看來在我退奶及桑尼離乳前似乎很難成行
最近發現台大校園很好溜小孩
地方大有吃有喝還有廁所真方便(掩嘴笑)
難得來了張全家福
快門一按下,桑尼的腳剛好翹起
小孩拍照果然難控制阿
話說,台大鬆餅也太熱門,足足等了快一個半小時啊
我點了紐奧良雞蔬菜鬆餅
20160305_174343.jpg
看起來很厲害,但吃起來其實還好
再配上一杯愛玉坊不酸不甜的醜檸檬愛玉…
為我溜小孩行程劃下不太完美的句點。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