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亮呀~到底是幾點呀?!(睡眼惺忪)
什麼!!才五點,是亮怎樣的!!民宿的窗簾.......薄的跟我的涼感衣一樣 @@
硬是蒙著頭睡....拖到8點才起床,
9點拖著未完的妝容下樓吃民宿提供的早餐

  

用完早膳,驅車前往“斑鳩冰淇淋”享用鳳梨釋迦冰淇淋&池上米冰淇淋
好吃好吃,不甜又香~池上米冰也真的有濃濃米香在嘴巴化開耶~




悠閒的吃完冰~又該趁妝還沒被豔陽摧殘前來幾張美照惹 XD (張美照林美照傻傻分不清楚)



珠賊看了直說,怎麼這麼白怎麼這麼白
開什麼玩笑!這可是我的御用攝影師權哥出品耶~蛤蛤
『權哥出品,必屬佳作』<---噗

中午,我們訂了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的火鍋餐點!那就出發吧!
兩個阿花又來惹,啾咪喲~
 







園區裡種了許多藥草,都是可以食用的

如果是團體入園,還可以申請導覽!我們進去的時候很幸運,剛好有團體在導覽解說~就去湊湊熱鬧

中間這個圓形館,是賣伴手禮的地方~很多東西可以買
我買了無患子肥皂,何首烏洗髮精,何首烏鮮菇湯,龍葵元氣粥~
下面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www.yuan-sen.com.tw/product


用餐惹用餐惹!!

有好多好多的藥草,跟我們平常火鍋吃的高麗菜金針菇可是很不一樣的ㄋㄜ 
桌上還有步驟表,教你怎麼吃
 

第一步驟就是先煮菜,每種蔬菜都有起鍋時間,有的20秒,有的30秒,保持湯的清甜
第二步驟再涮肉,這時,就不建議喝湯囉~因為..也是協助痛風發作的有效祕方 @@
第三步驟涮麵,拌芝麻醬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滿滿的菜色!<--蚌殻,妳應該很愛






很驚人吧!真的是很多很多我們平常看不到的藥草~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乖乖地“只”拿了藥草下鍋,感覺好像牛...
約莫三口菜之後,我就崩潰惹 >.<",沒有肉我會抖啊!!(照片右邊就是我立馬去拿肉的證據)

不過!湯頭真的很棒,要好好稱讚一下!(大拇哥)
然後你們看看珠賊,硬是裝了一碗肉燥比飯還多的滷肉飯(爆漿滷肉飯?)


吃飽喝足,園區逛逛走走

妹妹...你有看到阿姨在走台步嗎..你在奔跑什麼...

園區還有養鴕鳥耶!

兩個阿花拔疵學鴕鳥伸脖子...@#%$%&*%(到底是叫我模仿的..)
  

就在這個時候!!!寡言的權哥出聲了!!!『大家來跳一下吧~』
這是什麼意思..就在吃飽喝足的時候嗎?!果然是協助胃下垂的一帖良方.........
於是乎..就有以下幾張照片的出現
 



 

 


看看大家多賣力演出!!!(因為想說..不知道下次來台東是什麼時候惹XD)
不要看大家笑的發自內心,其實,已經跳得熱到兩眼發直 

艷陽高照,光線真的超好,怎麼照都水~噗



熱到不行了!急需舒跑的補充!這時候...珠賊出招惹......
『我們來模仿販賣機上的廣告』
於是乎...就跑出了這張照片....Orz
整個就不符合人體工學啊!!!我都快扭傷了我,轉頭挺腰撅臀收小腹 O.o

這時候如果來張X光,相信我的脊椎會呈現一個相當奇妙的狀態..

接下來,前往鹿野高台上的民宿~鹿台花園山莊<豪華四人房平日3900元>
 

民宿二樓的露台很漂亮,可以俯瞰整個熱氣球場地,心情大好惹我!
想當然,孩子們也要出來透透氣囉~





看到這裡,再提醒大家一次!
這麼熱的天氣裡,進民宿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什麼??開!冷!氣!!! XD

 
這個珠賊阿姨是怎麼回事..扭著我的Q兒給德寶拍照......還被我拍下證據!
 
沒多久...我隔壁的權哥也發作了.....說牠們在練瑜伽 @@
這...叫我情何以堪!?
所以,大家都中暑無誤!!!(蓋章)
 
寫到這,我怎麼覺得也該小睡片刻了
後面接著就是本次行程的重頭戲!熱氣球!!!
感覺我又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不如,今天先寫文到這,熱氣球花絮,就靜待續集囉~
台東熱氣球之旅--<未完待續>

[幕後碎碎念]
在原生館裡居然看到了Q兒的背包,媽壓!可愛到爆炸!一定要背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