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了額子才知道
枕邊人與懷中人的智商跟行為能力相去不遠(菸)
其實,只是長男與次男的差別(就在這時權哥突然抱著小額小碎步急衝出房門自以為很有趣)
最近小額十分愛尖叫,大概是突然發現聲帶可以發出如此多種聲音相當新鮮
白天的時候,我就放任他開嗓
到了夜半時分,深怕打擾鄰居清幽又被打113舉發虐兒
所以,一而再再而三交代權哥不要讓額子在半夜太過嘶吼,抱著安撫一下
剛開始,他還會耐著性子,來,爸爸抱爸爸抱
接著,就會跟孩額一起趟在床上,孩額繼續嘶吼,他在一旁搖著扇子說,不要再叫了啦
再接著,就是孩額繼續叫,然後他昏昏欲睡
我邊擠著奶邊看著這過程演變……心中無限感慨
直到我語氣不悅的連名帶姓喊權哥,他才不情願的起身抱起孩額
嘴巴還邊唸著,你不要再叫了啦!(聽起來像是責怪額子害他挨罵)
但有些時候,權哥還會陪著額子練嗓,甚至叫的比他還大聲嚇我一跳
上演著猴子模仿人類的戲碼卻讓我以為有人禍發生
我該說什麼,這就是長男與次男的日常啊啊啊!
有次擠完奶洗完澡正在享受恬靜時光,看會兒宅女小紅新書
孩額突然腳踢床,我一陣驚嚇,又醒了嗎??
權哥探頭查看,回來搖搖頭
我說:醒了嗎?
權哥:還沒。(可是孩額明明一直踢)
我:眼睛張開嗎?
權哥:不要理他。
我:還沒醒?
權哥:他等等自己就會睡了。
我:眼睛到底有沒有張開?
權哥:不要理他。
這到底是在回答什麼!!!???
我一肚子火,只好自己起身查看,孩額正抓著小被子東張西望
那就稱之為「眼睛張開醒著」阿!!!!!


孩額一天一天大
開始需要玩著躲貓貓的遊戲
尤其會稍微靠著坐後,視野更好
一被瞧見,就得淪落個抱到腰痠背痛的下場,噗
早上已經很久沒有開著大燈化妝了(但是可能會有媽媽告訴我根本是很久沒化妝)
為什麼膩?因為想要假裝馬麻還沒醒來的假象
不止一次,沒大人在的時候,他就只是哼哼唧唧玩著毛巾想討抱
一看到有人在身邊,立馬對上眼嚎啕大哭搞得不抱也不行
有時候好需要隱形的斗篷啊!
小孩果然很奸詐
讓為娘的又愛又恨
睡著時像個天使好希望他起來撒嬌,醒來時像個惡魔好希望他立馬睡去
矛盾的人生呀  

文末碎碎唸:
最近抱著桑尼手越來越酸
本以為是媽媽不濟事
看了以前的照片(是多久……)才發現嬰兒床都滿版了啊



剛回家才這麼點大呀
然後,昨天清晨,長男與次男的角力,不分軒輊
我額想喝奶又想睡,孩額的爹也非常想睡
一哭一抱一哄之下,猛一轉頭,看到以下畫面
 20151110_062435.jpg 
我笑了
默默的去溫奶,交給權哥後
繼續我的擠奶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