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一天一天大,生活也越來越有趣

1440302706585  

雖然自己生的總是特別可愛,但是可惡起來也是讓我磨拳擦掌的………吞進去
話說,產假總是特別短
有一種昨天才生完、今天好感嘆、明天就上班的港覺(明明已經休到同事覺得快離職)
總覺得不夠時間陪小兒(才怪)
說到這,想問問大家…小鮮肉+新鮮肝=晚上不睡覺嗎??
我兒他娘親(就是我)每天要應付他的一二三四五六七餐,還要哄哭哄睡當轎子陪散步(到客廳),欄後還要上班!!!
我是燃燒生命照亮桑尼啊嘶~~~~
每次怒起來沒地方宣洩(總不能摔小孩)
就只好找權哥出氣,其實也很弱
不過就是對著他,去洗奶瓶,給你拍嗝,去換尿布之類的指令句
但是,這本來不就是老北應盡的本份嗎?
我還覺得擠奶比這些事辛苦100倍
還好權哥除了半夜帶小孩時很讓人覺得奇妙之外
其他時間都算是稱職的奶爸
DSC_0783  
母奶職業婦女真的心酸阿,噗
要不是為了那傳說中的抗體
我實在是不願意把我的奶讓無情的機器吸來擠去百八十次(難道有情的就可以??)
而且!!不要再說什麼餵母奶比較省惹
我得買哺乳內衣、吸乳器、溢乳墊、好多的母奶儲存瓶,還要吃補品,不然哪來有養分的母奶……
吸乳器還因為懶得從公司<—>家裡提來提去硬生生買了兩台(江姓辣媽我知道妳要罵我浪費,我希望妳沒看到這段文字)
其實只是把桑尼的奶粉錢換成我的伙食費
餵母奶對我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大吃特吃不怕胖吧 @@
But!!回到家後看到犬子的脖子下巴大腿手臂肉因為喝了我的奶而逐漸打折
心中有股莫名的驕傲,擠就擠吧!誰怕誰!(挺胸)
 
話說回來,大家可能以為我要把權哥半夜帶小孩的兩光事輕輕帶過(其實只有權哥以為)
並沒有!!
這一定要說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的 XD
母奶媽媽應該都知道,擠完奶有一種莫名的疲憊感
尤其半夜的那次,實在讓人很難再起床顧小孩
權哥很體諒我,半夜幾乎都是他起來處理桑尼的哭鬧和餵奶
雖然他好認真的起來顧,但仍時常上演著兒子哄老子入睡的戲碼
要不就是不管桑尼是不是該喝奶的時間
只要哭了就先塞奶嘴,停了就天下太平他老子可以立馬睡去
要是不幸沒停,他就拿出大絕招,橫抱起來不停拍屁股哄,然後再哄到他誌己度咕
但是我兒的哭聲是一刻沒停過
於是乎有次被吵醒就是這個畫面,兒子哭鬧不停腿踢手揮,他老爸抱著他度咕感覺快鬆手
看的我膽戰心驚踢醒權哥去泡奶
還有一件事我百思不得其解
桑尼很喜歡大人抱著他到客廳散步東張西望
有時候半夜醒來,不是因為餓或尿布濕
純粹只是他小王子想遊街
可是權哥對於他這樣的行為覺得此風不可長(不過是個兩個月大的孩子)
哭鬧起來,一個堅持要在床邊抱,一個堅持要出門巡視,沒完沒了…
但是明明抱出房門就可以立馬不哭,約莫十分鐘就可以昏昏欲睡
權哥就可以在床邊跟桑尼邊哭邊哄還好言相勸(是聽得懂膩)弄個半小時
我就在我的床位看著爺倆演著永不妥協的戲碼(攤手),然後昏昏睡去……
 
文後碎碎唸:
生完小孩後,礙於要擠奶,出門都沒辦法太久
最近迷上網購
突然發現,有些專櫃保養品或彩妝品,在 momo台跟 Gohappy 購物網比在百貨專櫃便宜很多欸
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我還發現了個婦幼用品採購天堂--親子購物網
貨很齊全啊!而且到貨速度超快!
夜半時分的擠奶,每次擠完都有一種被掏空的港覺
心靈上的空虛,好需要用購物來彌補(其實只是為了愛買找藉口)
只要是一日達的貨品,半夜下單,隔天下午就送到府欸
我整個樂不可支~~~(雀躍)
這陣子對尿布處理桶有點心動
但是莊媽不買單,覺得浪費錢,天天去倒垃圾就不會臭
但是孩子的大便真的那麼簡單嗎?!
到底該不該買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